2023年河北省高职单招考试三类和对口机械类考试成绩公布

2023年河北省高职单招考试和对口机械类考试成绩公布

 

一、成绩查询

4月139时,考试和对口机械类考生可登录河北省高职单招服务平台(网址:http://hebgzdz.sjziei.com)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于4月1417时前将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和准考证拍照或扫描后发送至电子邮箱(1956456789@qq.com),邮件标题为“姓名+复核申请”,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复核内容包括考生个人相关信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有漏评、小题得分是否漏统、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成绩复核结果由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于4月1517时前,以邮箱或者电话方式告知考生

三、录取控制分数线

经河北省高职单招考试和对口机械类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2023年高职单招考试和对口机械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如下:

高职单招考试类:460;

高职单招对口机械类:426分;

高职单招考试类(退役士兵):289分。

注:按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退役士兵考生免于文化素质考试。

四、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邢台信都区泉北西大街1169号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咨询电话0319-8769859;0319-8769861

 

附件下载:河北省高职单招考试三类和对口机械类成绩复核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