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高职单招免试工作方案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高职单招免试工作方案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冀教学〔2022〕19号)和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及录取有关工作的通知》(冀教考院〔2022〕179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院2023年高职单招免试工作,制定以下方案。

一、时间

申请我院免试工作的时间为:3月29日—30日   8:30—11:30;14:30—17:00

二、免试条件

申请我校免试录取的考生应已通过2023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和完成2023年河北省高职单招报名,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

2.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

3.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的在职在岗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

4.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称号的在职在岗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

三、提交材料

1.2023年高职单招免试考生申请表(需考生手写签字);

2.河北省高职单招服务平台考试报名成功及缴费信息截图;

3.以下证明:

1)获技能大赛奖项的应届毕业生申请免试录取需提供:在读学校的在校生证明、获奖证书原件、证书复印件以及身份证复印件;

2)高级工或技师资格申请免试录取需提供:毕业证复印件、技能证书原件、技能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在职在岗证明、技能证书真实性证明(可提供网上查询结果证明);

3)县级劳动模范申请免试录取需提供:毕业证复印件、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称号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在职在岗证明。

注:各考生把材料按照上述顺序依次整理好,并装入档案袋中,封装好,在档案袋封皮注明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地址、申请免试专业。

四、免试资格审核

免试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在学院招生网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省教育考试院备案。

五、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德润楼(正对学院南门)315室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咨询电话:0319-8769859

 

2023年高职单招免试考生申请表.docx